U影魅力

《我爱的是你爱我》热拍 王珞丹赶戏拒上春晚

(秦川玺/文)北京时间1月30日,电影《我爱的是你爱我》在深圳组织了一场探班。当天是主演王珞丹的生日,虽然并没有她的戏份,但“寿星”也来到了现场,旁观好友朱丹与张涵予、孙兴拍戏。上午拍摄的是朱丹夜店搭讪张涵予的戏份,前后花了一个小时便迅速搞定。之后,导演与张涵予一同端着生日蛋糕出现在王珞丹面前,唱起了生日歌,王珞丹也闭上眼睛许了长长的三个愿望,群访时,她透露第一个愿望是“希望票房大卖”。据悉,早前在贺岁片《越来越好》宣传时,就有媒体曝出王珞丹为戏推掉了5台春晚的邀请。正在拍摄的这部《我爱》也将于2月6日杀青,刚好赶在春节前。当记者问到王珞丹是否接到央视春晚邀请时,她沉默了一下,笑着说“不想聊”,并表示过年当然会回家过。

  王珞丹片场过生日 不聊春晚回家过年

  王珞丹当天身穿一件长款镂空针织裙,搭配白色丝袜,脚穿亮绿色经典豆豆鞋出场,再搭配标志性的短发,一副俏皮可爱的公主模样。上午没有戏份的她先是跑到导演马志宇身边,透过监视器观摩朱丹与张涵予搭讪的戏份,随后走上了夜店二层的休息室与工作人员热聊。看上去心情非常不错的王珞丹,会与时不时凑上来的工作人员合影,还认真拿着媒体的名片对照着在纸上写新年祝福。

  群访开始前,因为拿各媒体话筒的事情,王珞丹向朱丹撒了会娇。当导演与张涵予拿着蛋糕和鲜花出现在她面前时,她更是笑得合不拢嘴,颇为感动,认真许愿。接受采访也不改搞笑本色,记者问与张涵予相差20多岁,是否会有代沟,她笑言“三年一代沟,你算算吧。”并称张涵予讲历史故事时很有魅力。

  早前,在《越来越好之村晚》宣传期,就有媒体报道称,王珞丹今年春晚的各种小品、歌曲邀请不断,但王珞丹此次为了全力配合《越来越好》的宣传及《我爱的是你爱我》的拍摄工作,已陆续推掉了5台春晚的邀请,潜心拍摄。剧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,该戏将于2月6日杀青,恰好赶在了春节前,王珞丹开心地表示春节终于可以回家过。随后记者追问是否接到了央视春晚邀请,她沉默了一下,笑着回答“不想聊”,虽然她身边的孙兴也一再怂恿她“多聊两句”,但她依旧笑着摇摇头。

  张涵予拍激情戏要喝酒 孙兴“卖腐”

  “什么菜?”张涵予反问记者,一脸迷惘状。张涵予一定是真没听懂这个网络流行用词,朱丹解释道:“记者的意思是说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。”张涵予才恍然大悟道:“朱丹和王珞丹在戏中是不一样的类型,我都非常喜欢。”随后记者追问怎么看待当下越来越多萝莉选择与大叔相恋的现象,张涵予表示只要是真爱就值得祝福,并以杨振宁为例,说“82岁的杨振宁不是也娶了28岁的女孩翁帆么?”随后,当被问到如何拍激情戏时,张涵予告诉我们,“需要先喝酒,有点醉了才能拍”。说到这里,孙兴插话,打趣道:“原本我和张涵予也有一场激情戏,但是被导演剪掉了。”


评论